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

《見證與委身》

總監: 梁偉堅 曲/詞: 黎月珍 修詞: 許魏強
主唱: 黎月珍, 成功

歌曲引言
在《海不揚波》中,令我最感動的一幕,是
主角要抉擇「婚姻」和「神品」聖事,神父 
的啟導是如此的清晰;他說:兩種聖事同樣
是透過愛去親近天主,祇是修道的地點和 
方式有些許不同,但同樣有福傳的使命。

認識伉儷會的夫婦時,他們的恩愛與同心,
常令我非常羨慕!那些互有感應的畫面,深
印腦中,成了我對美滿婚姻的冀望,化為我
去改善夫妻關係的助力,更成為我歌頌婚姻
聖事的主題!

這一次,唱家班成員同心一德地為福傳歌曲
演繹,大家帶著微笑,含著淚水,一起在歌
聲裏共醉!


歌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