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

《伉儷同行》

總監: 梁偉堅 曲/詞: 許魏強
主唱: 葉桂芳, 成功伉儷

歌曲引言
人生得一知己已無憾。
可是,在加記的婚慶聚餐,卻是一次難得
一見的場面!

藉著天主的恩寵,聖神把我們一班夫婦們凝
聚,竟成一群知己!這實在是生活中罕見的
奇蹟。

我和太太都相信,祇要我倆不離開伉儷會,
這些奇蹟仍會繼續出現在眼前。

經過不同階段的投入,感謝聖神帶領我和太
太透過伉儷會去重新認識自己,了解婚姻;
我們兩人實在有失而復得的驚喜!借此機會
也多謝一下會內的兄弟姊妹:

在我倆迷失的時候,你們高舉破霧燈;
在我倆背向疏離時,你們扭接兩頭的路軌。

多謝你們多年來的耕耘,
讓我們可以在這樣有意義的土壤上成長;
更加感謝天主,
讓你們的背上長出翅膀,
成為眾夫婦的守護天使!

在最近,家庭中遇到一些人生的衝擊,若不
是夫妻關係趨於健康,相信我和太太都會處
於無助與極度痛苦之中。
現在,我倆能同心同意地面對未來的生活,
實在有賴你們的相扶,為婚姻道路打下穩固 
的基礎。

很開心結識了你們這班朋友,我和太太再次
向你們道謝!

願大家主內得到平安與喜樂!

歌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