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

《真愛與真我》

總監: 梁偉堅 曲/詞: 許魏強
主唱: 林日明

歌曲引言
婚姻苦路,真的不易走!
雖然我們深愛著對方,但為何仍然怨恨重
重?
看似垂手可得的幸福,卻在被捉緊前飄離千
里?!

04年尾,我們參加了夫婦懇談會的週末營。
我無法想像我們在悉心的安排之下,竟能互
對三日兩夜而不發一言!
怨恨之深,要求之高,已至極點!

可是,在往後的日子裏,天主的恩寵,聖神
的靈光,就像水一般從我倆心靈的一絲罅隙
間流進。

透過伉儷會舉辦的家庭重塑工作坊,我倆學
習深入認識自己,從童年中找尋影響思維的
線索,找到開啟心靈的鎖匙。

我們的婚姻在走到末巷前,又逢生機!
塵封的怨憤,可逐層被洗刷;
頑固的冰山,能逐漸地溶解。
真愛與真我,確能存在我倆的生命裏!


歌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