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

《情繫倆心》

總監: 梁偉堅 曲/詞: 許魏強
主唱: 馮淑貞,伍偉明伉儷

歌曲引言
今日,我終於把這歌完成了!
記得我開始寫這歌時,正是我對婚姻最不滿
的時候,我的容忍力已至極限;我充滿質疑、
怨氣及無奈,負面情緒令我氣餒。這首歌,
祇寫了開頭兩段便無法繼續下去。

一切都是空想,實際會那麼理想嗎?
我覺得正在欺騙自己,我滿懷抱怨與失落,
整個人變得毫無價值!

幸好伉儷會一班朋友的支援,帶領我通過學
習來了解自己,他們叫我相信祇要不離棄,
必可撥開雲霧找到出路。

現在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,思想和
行為都有既定的模式,除非他自己作出修
正,別人休想試圖去改變他。我明白要自己
做少許改變也非常困難,怎能對配偶有那麼
多的要求!

今天我明瞭彼此成全的重要;拋開自我,活
出真我的確實價值。我的理想婚姻不再是空
想,太太又變得美麗可愛,人生再次充滿動
感和色彩!

歌詞